时雨栖山

她是世纪末的最后一首情诗

【群秀‖秀秀主动】

邵群✘李程秀

主动起来的秀秀真的好可爱🍥


暮色四合,泛黄的街灯把两条人影逐渐拉长,隔着硕大的的梧桐树,依稀能看到隐匿着的点点星光。晚风混杂着不知名的花草香,一并被揉进温柔的夜色中。


邵群把李程秀的右手放进大衣口袋,紧紧箍着,面上却带了几分责备,“程秀,晚上这么冷,在家多好。你非要出门散步,感冒了可怎么办”?说完又把那人的围巾紧了紧,再三检查后,才揽着人徐徐迈着步子往前走。


“没事儿的,”李程秀吸了吸鼻子,“正正去爸那儿了,咱们俩一天没运动了,一直在家待着也不健康,出门散散步就当消食了嘛”。


察觉到身侧那人禁抿的嘴唇似乎向上勾了勾,李程秀又凑近了点,用鼻尖轻轻蹭了下邵群的侧脸,“邵群,别担心啦,饭后运动对身体好的”。


“宝贝儿,你要是想运动,晚上我陪你就是了”,邵群嘴角一勾,心里使了个坏。


“你,你又胡说”,李程秀知道那人是故意逗他,只轻轻捏了下大衣口袋里握着他的宽厚手掌,权当是惩罚了。


晚风轻拂,间或有梧桐叶缓缓坠落,有一片在空中打了个弯,恰巧落在邵群衣领上。李程秀顺势抬手抚下,又把那片叶子轻轻放在地上。


“程秀,我们这样并肩走着真好啊,一直到我们走不动路了,咱们俩可能都变成老头了,你还能陪在我身边”,邵群突然止了步,看着身侧的人认真说道。


“会的”,李程秀迎上邵群的眼睛,把人轻轻抱住,笑着说道,“邵群,咱们会一直走下去的,你放心。”


……


散完步后,两个人刚进房门,邵群就把人按在墙上结结实实啵了好几口,亲完后,还不忘又调戏下人。


“媳妇,亲几下你就脸红了,嘿嘿。”

“不,不是,散步太热了。”


邵群看着他笑,心想他们俩都结婚这么久了,这人还是这么不禁逗,一说点什么就特容易脸红,不过说实话,他自己倒是真的挺受用的。


“好啦,邵群”,李程秀把人轻轻推开,“你先去洗澡,我去把之前洗的衣服拿出来晾干。”


“好啊,不过你得先叫声老公”,邵群一只胳膊挡着,就是不让人走。


李程秀推脱不了,羞声乖乖喊了句老公扒开人就往外走。


“哎,媳妇儿,你不是要去晾衣服嘛,去厨房干嘛”,邵群在门口笑的花枝乱颤。


“我我我走错了,你快洗澡去吧”,听到邵群在身后笑的不成样子,李程秀红着脸忙又折返回阳台。


等到邵群冲了个澡出来,便看到李程秀端坐在沙发上。一双腿哒哒哒动着,两只手撑在沙发上,活生生像个要去春游的小朋友,简直乖的不得了。


“呀!”,李程秀看见忽然出来的邵群,忙捂住眼睛,“你怎么不穿上衣啊。”


邵群长腿一迈,挨着人坐下。把李程秀的手放下来捏在手里,“害羞啊?不是天天晚上看嘛,怎么还不好意思呢?”


上天作证,邵群这个人还真的不知羞的把李程秀的手放在他腹肌上,带着他的手一通摸,又大言不惭道,“程秀你仔细摸摸,老公这个身材有没有退步”。


李程秀“腾”地一声站起来,一把抓过沙发上的毯子给邵群盖住。脸上一红,同手同脚就往浴室去了,“我,我去洗澡。”


等他洗完澡出来便看见邵群正乖乖坐在沙发上看书,身上的毯子也是老老实实披着。


邵群察觉到李程秀在看他,侧过脸笑着向他摆了摆手,“宝贝过来啊,站在那儿干嘛。”


“邵群,你,你在看什么啊。”李程秀不紧不慢地小步向前挪动,脸上泛起一大片红晕,说不清是浴室水汽蒸的还是平白无故的羞了脸。


“杂志啊”,邵群扬了扬手里的杂志。


“是重要的东西吗”,李程秀在沙发前站定,刻意避开邵群含笑的眼眸。


“不是的宝贝儿,过期杂志,我等你洗澡打发时间用的”,邵群笑着把人往身边拉了拉。


听到这里,李程秀仿佛下定决心一般,长腿一迈,一把跨坐在邵群腿间。


邵群慌了,“???程秀,你这是?”


李程秀比他还慌乱,心里小鹿到处乱撞,七大洲四大洋都乱撞的那种,两只手环住邵群的肩,头也埋在邵群颈窝,只听的到自己咚咚咚的心跳声。


“我,我没穿”,李程秀脸红的没法见人,声音也带着几分抖。


邵群瞬时反应过来,往身上人腿间一摸,果然是真空的,说话也开始结结巴巴起来,“宝贝,你你你这是。”


李程秀红了脸,脑袋却还清醒的很,闻言轻踢了邵群小腿一下,“晚上,晚上散步的时候,你不是说要运动嘛。”


“宝贝,你怎么这么好啊”,邵群亲了人一口,随即一把将人抱起来就朝卧室走去。


卧室里的灯光一夜未灭,子夜的晚风与晨间的薄雾一样缠绵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4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