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雨栖山

她是世纪末的最后一首情诗

【周丁‖丁哥主动】

周谨行✘丁小伟🍥


周谨行发现家里很不对劲儿,但是哪儿不对劲又想不出来,这种奇异的感觉是什么时候产生的呢?

 

晚饭过后!是了,没错的。按理来说吃完晚饭后是一家人的亲子时间,通常是自己和丁哥收拾厨房,孩子们聚在一起玩。


但是——


周谨行扫视了一圈,还是没能找到问题的源头。


玲玲在看书,正常。


熠熠正在呼噜小白的毛,也正常。


言言在沙发上吃果冻,非常特别极其正常!


还有谁?啊!丁哥呢?


周谨行反应过来了,忙喊了丁小伟几声。浴室里的水声戛然而止,丁小伟含糊着答了句“我在洗澡”,水声复又响了起来。


但是等到周谨行把三个孩子哄睡后回到卧室却发现——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,那种奇异的感觉不但丝毫未退反而愈发浓重了,尤其是现在……


“小周,”丁小伟坐在床尾盯着他一直笑。


“嗯?丁哥,你还没睡吗,孩子们都睡了,咱们也休息吧”,周谨行把睡衣从衣柜里取出关上,再把衣柜关上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。


“那个,谨行啊”,丁小伟看着周谨行光滑有力的后背,喉结不由得上下滚动。


“怎么了?丁哥,你是有事和我讲吗?”


“你有没有觉得晚上的菜有点辣?”


“有嘛,那我下次少放点辣椒,要不我去给你倒杯水吧。”


“不用不用。”


丁小伟一把将人拉到床上,自己坐在周谨行对面,两个人就这么面对面坐着,一时失了话。


“丁哥?”周谨行忍不住率先开了口,试探着叫了丁小伟一声。


“嗯!到!”


周谨行被他一本正经的样子逗笑了,搂着肚子哈哈哈笑个没完。


“你别笑了,我看你泪都快笑出来了”,丁小伟努努嘴,把人扶好坐正。


“丁哥,你太可爱了,你是不是有什么话和我说啊?”


“没有,我就是有点热。”


“热?是不是室内温度太高了。”


“不是”,丁小伟嘴里磕磕绊绊说着什么,却也不细说哪儿不是。


“那是怎么了?”


“就……就是热。”


“嗷!丁哥,是晚上菜里有辣椒吧,吃多了辣是容易出汗的。”


丁小伟心想,可把你给笨死了。


算了,还是直接来吧,丁小伟叹了一口气,三下五除二就把周谨行的睡衣脱了,周谨行被吓了一跳,眼神虚晃,好半天没缓过来。


“你身上凉”,丁小伟错开眼神,看着周谨行身下的床单冷不丁来了一句,“应该能解热。”


周谨行这才想明白了,笑的是合不拢嘴,笑够了,凑过去寻到那人的嘴,吧唧来了一口。


冬雪对寒风说,一夜好梦。

评论(6)

热度(40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